【使用者體驗推薦文】[手忙推薦] 解放八爪章魚媽媽的手之Lishinu2 利斯努第二代 腕式伸縮牽繩牽住妹妹愛她主人的心




      這是一個與毛妹妹「重修舊好」的故事~

還記得前幾天發的寵物溝通師的文嗎~連寵物溝通師都說妹妹在怪我不常帶她出門了(掩面側倒)這個我真的要說一下~之前疫情太嚴重她真的被我老公在新加坡關在家裡五個月啦~現在回來台灣終於可以出門跑跳了,但這真的要說她很挑牽繩的關係才遲遲沒帶她出門,畢竟「遛狗繫狗鍊」這個標語應該已經深深烙印在狗奴才..啊不是,狗主人的腦海裡了吧XDD!?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無標題

一個風和日麗的一天~非常適合弟弟開他的小車車去兜兜風。

無標題

而我是一位一手又要拿車車遙控器、一手又要拿手機紀錄孩子的點滴、一肩又要背單眼相機記錄真實的育兒人生的媽媽…

有了孩子之後不用手機、不用相機紀錄一下小孩的成長怎麼可以呢!!!~(扭)

無標題

這時候毛妹妹又要趁著我們開大門的時候溜出來了!天啊~~~

無標題

想想也好久沒有遛我們家這隻妹妹了,但一個手超忙的媽媽,常常只得先犧牲一下毛小孩跑跑的願望。

終於~蕾蕾我有Lishinu2 利斯努第二代 腕式伸縮牽繩可以解救我和妹妹了!什麼叫腕式伸縮牽繩呢?它就是一款可以像手錶一樣戴在身上的牽繩!有了它,我可以遛妹妹的同時,使用我的雙手遙控弟弟的小車車,讓兩位小朋友都開心快樂就是媽媽我的職責啊XD

無標題

有了Lishinu2 利斯努第二代 腕式伸縮牽繩,再忙錄的雙手,也不怕不能牢牢牽住毛小孩!忙碌的八抓媽我就算「夢想」很多,再也沒有藉口了~終於可以實現寵物溝通師與我溝通她的願望:多多帶她出門啦!

無標題

瞧她能出門多麼開心的模樣~腕式伸縮牽繩不只是主人遛毛孩輕鬆,毛孩也不用被傳統牽繩那樣拘束住,散步起來更舒服~超挑牽繩的她,如果是用傳統牽繩遛她,她根本都不走呢!脾氣超倔強~

這款伸縮牽繩前端黑色的部分為手持式牽引拉繩,能夠在過馬路或人多的地方讓狗狗緊貼自己~

無標題

採用跳傘材質的繩子的伸縮牽繩,總長3公尺,可以承受瞬間的衝擊。不只是繩子牢固,內部還有專利防暴衝鎖定機制,相當安全。

無標題

另外…遛小型犬和遛小孩一樣…有時候都懶得走想討抱對吧?真是又可愛又討厭~(攤手),所以有了Lishinu2 利斯努第二代 腕式伸縮牽繩媽媽終於可以雙手淨空standby囉~

無標題

採用魔鬼氈式Lishinu2 腕式伸縮牽繩穿戴快速不管是左手還是右手使用上都很方便,相當適合說走就走的午後小散步~

只要記得紅紅的帶子要朝向外面的方面才是正確穿戴方式喔!必要時,只要拉動紅色的帶子,牽繩就可以快速脫離

無標題

弟弟亂開水龍頭濕搭搭一片也不用擔心,Lishinu2 利斯努第二代 腕式伸縮牽繩在布料部分使用潛水布的材質,不只是輕量,壽命還更長!

無標題

Lishinu2 腕式伸縮牽繩還有個可愛的地方,就是還可以替換牽繩的彩蓋

無標題

這樣就不用怕當個三心二意的人了~~因為我現在有點想換粉色搭配妹妹的胸背呢…XDD不過我發現只有黃色和綠色這兩款螢光色系列的繩子跟彩蓋的顏色有搭配到,其餘的繩子都是黑色的!好期待彩蓋可以再多推出新色呀!

無標題

另外,在選擇Lishinu2 利斯努第二代 腕式伸縮牽繩尺寸上是依照狗狗的體重來選擇牽繩:

XS:2-6公斤的狗狗

S:6-12公斤的狗狗

M:12-35公斤的狗狗

上次去狗狗診所量體重的妹妹才4.3公斤,所以選用XS碼就可以囉~妹妹是可愛的迷你臘腸犬呢 ❤

無標題

Lishinu2 利斯努第二代 腕式伸縮牽繩為什麼叫第二代,是因為這一代牽繩還加了按鈕鎖定,按下就可以暫停伸縮,放開就可以解除~超方便!

直接看總整理:

無標題

這款來自斯洛維尼亞的伸縮牽繩是不是超厲害的呀!讓毛寶貝重回大自然的懷抱~愛上繫著牽繩跟主人散步~妳看達成她出去走走的心願後,她一臉多愛我:P

無標題

感謝Lishinu2 利斯努第二代 腕式伸縮牽繩讓我的雙手可以騰出來,擁抱更多寶貝們 ❤

無標題

努努の雜貨店|汪汪精品|Lishinu Taiwan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unuDogShop/
官方網站:https://lishinu.waca.tw/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momocatlitter

標籤:

👑Lishinu Ambassadors 利斯努大使👑
Click Lei’s Blog 
https://clickleilei.travel.blog/2020/09/25/%e6%89%8b%e5%bf%99%e6%8e%a8%e8%96%a6-%e8%a7%a3%e6%94%be%e5%85%ab%e7%88%aa%e7%ab%a0%e9%ad%9a%e5%aa%bd%e5%aa%bd%e7%9a%84%e6%89%8b-lishinu2-%e5%88%a9%e6%96%af%e5%8a%aa%e7%ac%ac%e4%ba%8c%e4%bb%a3/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者體驗推薦文】Lishinu2 利斯努第二代腕式伸縮牽繩-蹓毛小孩怎能可以少了他!

【使用者體驗推薦文】因為朋友介紹接觸到了一款遛狗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