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者體驗推薦文】Lishinu2 利斯努第二代■腕式伸縮牽繩 x 世界第一款免手提伸縮牽繩!!!解放雙手、擁抱自由 ║ 寵物牽繩推薦、腕式牽繩推薦

image
【Lishinu2 利斯努第二代■腕式伸縮牽繩】
HELLO PEOPLE  I'M FINN
不知道愛溜狗的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困擾
當牽著毛孩的那隻手要拿個鑰匙、接個手機很不方便呢
image

我尋尋覓覓~尋尋覓覓~
竟然讓我找到一款腕式伸縮牽繩耶!!!
溜狗新法寶~
錯過就耍寶...
image

登愣Lishinu2 利斯努第二代■腕式伸縮牽繩 ㄉㄟˇ斯
世界第一款免手提伸縮牽繩 底家底家!!!
image

Lishinu 利斯努 官網上有7種彩蓋顏色可以選擇
我那時候整個陷入選擇障礙@@
每個顏色都好吸引我XDD
(圖片來源: Lishinu 利斯努 官網
image

▼最後我選了螢光黃
其實Lishinu2 利斯努第二代■腕式伸縮牽繩的彩蓋可以另外加購
可以隨著心情更換搭配的喔
這樣就不用像我一樣做選擇了
image

Lishinu2 利斯努第二代■腕式伸縮牽繩的包裝
簡單不拖泥帶水
產品特色清楚表達
而且紙卡背面就是保固卡喔
要記得收好~不要當成紙類回收就丟掉了
image

Lishinu2 利斯努第二代■腕式伸縮牽繩有提供3種牽繩尺寸
🔸XS:寵物體重2-6公斤
🔸S:寵物體重6-12公斤
🔸M:寵物體重12-35公斤
image

▼我家兩隻毛孩子的體重屬於S尺寸
image

長毛臘腸女孩Vivi現在幾乎都我揹著...
看她對牽繩不太感興趣貌
image

這新牽繩應該是專屬西高梗犬混約克夏男孩拿鐵的了XDD
image

▼來自義大利設計、歐盟製造原裝進口的Lishinu2 利斯努第二代■腕式伸縮牽繩
使用說明書當然也是原汁原味的滿滿英文
image

▼OKOK~我們不慌
販售Lishinu2 利斯努第二代■腕式伸縮牽繩的進口商-騰喆有限公司
有製作彩色版的商品詳細說明圖
解說超詳細
完全無可剔
看了好滿意
image

image

▼接下來就是我與毛孩Lishinu2 利斯努第二代■腕式伸縮牽繩的初體驗啦
GOGO
image

Lishinu2 利斯努第二代■腕式伸縮牽繩
需搭配胸帶或背帶使用
金屬掛扣扣起來
全新體驗馬上來


▼魔鬼氈式的腕帶設計
在穿戴、脫下上也是簡單方便
而且在緊急必要時刻,
拉動紅色標籤處就會快速鬆脫喔


Lishinu2 利斯努第二代■腕式伸縮牽繩的伸縮拉繩part有3公尺長
拉繩也是使用跳傘繩材質的,
即便狗兒突然暴衝產生的瞬間衝擊也承受得住



▼第二代牽繩才有的手動鎖定按鈕
按著時就會固定住無法伸縮
放開按鈕時即會立刻解除鎖定


image

Lishinu2 利斯努第二代■腕式伸縮牽繩
拉繩最前段是手持式牽引拉繩
這我覺得在過馬路或是毛孩遇到老人家或小孩子時很需要
這時狗狗會最靠近自己,也最好拉住(操控)
image

image

Lishinu2 利斯努第二代■腕式伸縮牽繩
腕式牽繩最吸引我的地方出現啦
就是讓我擁有不受限制的手啊
牽(腕)著毛孩的同時,
我要拿手機也行、開家門也可
image

▼終於不用在像以前一樣,
牽著拉著一毛孩
我手忙又手滿


外出溜狗繫狗鍊除了禮貌更是安全
在安全需求下我們更追求便利與舒服
世界第一款免手提伸縮牽繩
解放雙手、擁抱自由
Lishinu2 利斯努第二代■腕式伸縮牽繩必須買!!!
輸入優惠代碼 LISH281
現折200元
好康複製後貼上
結帳現折樂開懷
image

Enjoy Life



image

Lishinu 利斯努 粉絲專頁

👑Lishinu Ambassadors 利斯努大使👑
Finn的月半人生 :: 痞客邦 ::
https://pse.is/PRS5W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者體驗推薦文】Lishinu2 利斯努第二代腕式伸縮牽繩-蹓毛小孩怎能可以少了他!

【使用者體驗推薦文】可以輕輕鬆鬆的遛狗 - Lishinu2 利斯努腕式伸縮牽繩 / 免手提牽繩 / 毛小孩好物推薦 / 繫上牽繩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