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者體驗推薦文】Lishinu2第二代腕式伸縮牽繩

找到媽麻的救星啦≧∇≦
世界上有一種東西的發明救了懶惰的她—叫做伸縮牽繩
也不是啦😅畢竟老子崇尚自由
出去玩的時候真的忍不住想在風裡奔馳
沒辦法跟你們一起慢慢走慢慢散步
還好現在有了伸縮牽繩!我就可以盡情的當像風一樣的男子啦

那天收到 #lishinu2 寄來的新年禮物之後
整個過年假期我的散步時間變得很多~
如果你媽跟我媽一樣喜歡邊散步邊拿手機拍照
還是也很愛跑起來~~~
也不顧牽繩很短 老子必須跟著跑的窘境
(害我累的跟狗一樣🐷
那你可以跟我家一樣現在散步都用腕式伸縮牽繩

用 #伸縮牽繩 的好處:
1⃣️你媽跑起來但你懶得跑的時候 就放她自己去跑就好
2⃣️散步的時候想逛哪就逛哪 還能自由自在的走去把妹
3⃣️ #利斯努 的牽繩不用一直拿著手會痠 套在手腕就好
說了那麼多只是想鋪梗~
我現在很認真的運動減肥
期待大家婚禮那天可以看到帥氣的我
(希望當天我也可以無拘無束的在婚禮上走來走去)


👑Lishinu Ambassadors 利斯努大使👑
FB粉絲專頁:巴哥犬*:Rainchow;軟球_*

https://www.facebook.com/470537826318253/posts/2834527339919278/?sfnsn=mo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者體驗推薦文】Lishinu2 利斯努第二代腕式伸縮牽繩-蹓毛小孩怎能可以少了他!

【使用者體驗推薦文】因為朋友介紹接觸到了一款遛狗神器